老祖的酒

我共你,千杯不醉。

【论坛体】想撩一位最近很火的大大,求支招(一)

忘羡
论坛体
歪楼严重
人物秀秀的,ooc我的^ω^

go!

>>>【求问】想撩一位最近很火的大大,怎么办?

1#羡煞旁人
如题,大家看含光君大大新发歌了吗!纯音乐的那种,超好听啊!!!想撩!


2#专业抢楼
先做沙发上,等更新

3#情意绵绵
蹲板凳!等楼主~

4#酱油来一斤
woc不但抢到了前排还看到了女神?!
ls是绵绵太太吧,求香囊教程啊!!!

5#王O_o治痛经
楼主迷妹?别想了,含光君太太那么高冷,还是另寻真爱吧【笑】

6#羡煞旁人
唉唉唉你们等等我,跑偏啦!
回复5#不是迷妹,是迷弟啦~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……

7#紫电凝霜寒
呵,瞧我刷出来啥,又出来开小号瞎撩了?sb不解释。

8#王O_o治痛经
????????????晚吟大大!!!合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大大缺女朋友吗?混吃等死的那种!

9#羡煞旁人
回8#不,他缺男朋友。

10#紫电凝霜寒
滚!!!不想和你说话!

11#宁坐窗前待花发
那个……我想说,听了,含光君的新歌很好听……(^-^)

12#情意绵绵
hhhh只有楼上小天使还在努力搬回话题~
ps:是真的很好听哦,建议没听过的小可爱们去听听^_^

13#我不知道
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我真的不知道,有没有谁来划一下重点……

14#温情脉脉
还没有重点呢,楼上一看就是刚进来吧,所以楼主,你想说啥快说!

15#酱油来一斤
+1
楼主呢?

16#羡煞旁人
好啦好啦我说。
是这样的,我本人是混翻唱区的,本来与含光君这样的古典乐器派是不会有交集的(虽然我本人也会吹笛子,而且吹的相当不错!),但前段时间我家一个妹子私信我,我刚好看到这条私信,给我安利含光君的曲子,我就随手点进去了,然后!我就出不去了!每一首都是精品啊!!好喜欢他!天哪好想撩~

17#紫电凝霜寒
啧……md

18#温情脉脉
恭喜楼主弯了,鉴定无误。科科

19#我不知道
yoooooooo~

20#酱油来一斤
yoooooooo~

21#思君兮,可追乎
yoooooooo~

22#金少爷
yoooooooo~
ps:ls思追是你吗?小号?

23#思君兮,可追乎
啊,阿凌?是我,怕被蓝前辈抓,用个小号。*^_^

24#紫电凝霜寒
嗯?思追,阿凌?作业写完了?在这逛论坛?

25#专业抢楼
2333喜闻乐见又是认亲现场,,看晚吟大大的意思是和楼主认识吗?那上面的都是知情人士?求爆料!

26#思君兮,可追乎
报告江叔叔,作业确已写完。

27#金少爷
啊,那啥,舅舅,我先去写作业了,不聊了哈,哈哈额

28#紫电凝霜寒
呵呵@鸿轩凤翥,来看看你的儿子在干啥。真丢人。

29#鸿轩凤翥
哦?说的好像这不是你侄子是的?
话说这是个啥贴

30#羡煞旁人
我去,你把他@来干啥,真是不嫌事多。

31#情意绵绵
已经开始掉马了吗?谁来总结一下这位up主到底是谁?

32#温情脉脉
我来吧。
首先,给据描述应该有不少迷妹。
第二,和晚吟关系不错。
这样一来人选就固定在几个人只见了。
楼下接上。

33#我不知道
那个,我不知道啊,我真的不知道。

34#情意绵绵
啊,温情太太这么一说,的确没多少人了,还有,大家有没有注意到,30楼时楼主好像和子轩画师关系不那么好……?所以,应该是……

35#思君兮,可追乎
啊,是老祖吗!

36#酱油来一斤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是是夷陵老祖吗!我的头号男神?!

37#窥屏使我快乐
woc炸出来!是吗楼主!@羡煞旁人

38#紫电凝霜寒
哼,掉马了吧,垃圾

39#羡煞旁人
比我想的要快?好吧,我承认。



评论(12)

热度(1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