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祖的酒

我共你,千杯不醉。

10.31
是我羡生日鸭!!

想对你说千言万语,行于笔尖,却终究不过一句,写作两字"魏婴"罢了。

也曾年少属轻狂,也曾负身名利场。
也曾醉卧无人处,也曾挫骨不回头。

却终不曾低眉向尘嚣。

他并不怕摔,这些年来,也摔过很多次。但摔到地上,毕竟还是会疼。
如果有个人能接住他,那就再好不过了。

因此他有了蓝湛。

那年鲜衣怒马,意气风发的少年啊,一脚踏空,坠落凡间。

可凡尘又何尝不让人留恋呢?

爱你的人啊,为你等候,忘却今夕何夕。你是那随姑苏皑皑白雪一同降于世间的那抹绛红。

而那些恨你的人,亦不过是妒忌你做着那些他们想做却终究做不到的事罢了。

他们并非怨恨你的罪恶,而是羡慕你的勇敢。

是非在己,毁誉由人,得失不论。
那是你留下的誓言。

希望我,也能有你那执着到不知悔改的意气。

你可莫忘了那人,看你高台坠落,却仍在你的身边,他愿给予你他的一切。纵使在你跌入尘埃,无人可解之时,他给不了你需要的,却愿倾尽所有给你他所拥有的。雪落人间,是他寻遍归途。

江南无所有,聊赠一枝春,故人入梦,我也莫扰了你们清梦一晌。醉里折花,还忆那一曲忘羡诉衷肠。

既然策划说要圈几个太太,那就随便几个啦!打扰啦! @莲蓉月饼饼  @辞木莫得钱氪新时装  @极尽贪婪  @想快樂的七彩白龍  @珹白  @云渡尘。    @宁淌淌4.18

评论(15)

热度(1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