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祖的酒

我共你,千杯不醉。

迟到了很久很久的500fo抽奖……
红心+蓝手+评论报名即可参加~
从评论的人里抽!
给你写一段二十字以内的话,你想要什么我就写什么,效果如图二。

抽三个人♡

这三个人中在抽一个附赠图一的《月若流金》歌词~我给你寄过去,邮费自付【划重点!!】

所以,想要图一的人在评论里注明【重点x3!】,不然我也不知道有谁是想要的,有谁是不想要的……

截止到4月20日【再划重点!!!】

如果你真的喜欢我的字来关注我,我真的非常非常开心!(´• ᵕ •`)*如果是抽奖以后就取关我的话,那还是不要来关注我了……大面积掉粉我会很心痛的……

评论(34)

热度(123)